真的很累,不過我也不敢跟任何人說很累,
還不是自己自作自受。

好想念吃吃喝喝看電影的日子,
無憂無慮只要一直笑一直講話就好了,
只是現在這種非常時期,
別人也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真想念羅聖保阿,哀,
我真的很信賴你耶,
只可惜你常常會質疑我,
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不相信我,
但是排除了這些小小難過以外,
其他不用動腦的生活是可以把很多煩惱擋掉的。

自己一個人也是要用力的撐下去,恩,
多少人不都是這樣子的,
只是冬天難免比較可怕一點,
不過會越來越少點。

模糊地帶的事情慢慢變的清晰,
該過去的都好好的在過去了,
好難想像為什麼我現在竟然可以很勇敢的面對另一個空間中的幸福,
我心裡只有一種被抽離開來很淡很淡的感覺,

現在連面對著小丟我都說不出什麼心事來了,
有什麼心事好說呢?
其實我什麼都不知道。
就是一直往前走,
刷過去的就刷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