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剛滿一個月
卻已經變成team裡面的老手
默默的從editor變成PM
我和唯一的夥伴Angel到現在還搞不懂PM到底是什麼東西

過著每天忙碌壓縮的日子
處理著後來才知道據說是過多的工作量
然後拖著疲憊的身體跟天使走到公車站牌
天天都在下雨
公車總是要繞到松山機場才肯在繞回敦化南路上
都是一些好寂寞好寂寞的元素
這些拼湊起來
都讓人寂寞的想隨隨便便跟一個人在一起

但是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了
在一起
總不是只需要在寂寞的時候要得到擁抱就好

難得清閒的一個晚上
就這樣捨不得睡得一直一直一直聽著歌
回憶這一個星期做了什麼卻怎樣也想不太起來
哪一件事情是有意義的
我只記得有一天我忙著回應所有與我無關的問題及要求
然後到很晚的時候才有空回傳簡訊給爸爸

還有昨天寶寶打電話給我要唱ABC的歌
我只能先說等等在講我要先打電話給其他與我無關的人

荒謬至極的本末倒置

可是
最最寂寞的是
連想念都不知道該想念誰的時候
什麼都給不起的人
又要怎麼去做出要求呢

除了堅強以外
我的人生無計可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