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姻緣:隨意。


其實這個點我也不懂,
不過我想問很久了,
也第一次把問題問的這麼乾淨俐落,
然後也跟公公保證了我會好好珍惜如果有的話。

蘇武援官典屬國 上上
當春久雨喜初晴,玉兔金烏漸漸明。
舊事已成新事遂,看看一跳入蓬瀛。

跳到哪裡去呢?

拿到籤的時候正好下著雨,
前幾天晚上的月亮正要圓,
圓到都忍不住指了月亮結果耳朵還是在耶。

舊事已成...

我只是想要放心的看著你好好的,
哈 無緣的人阿,
快點變成有緣的人吧。

儘管我還是很懷念我懷念的,
太多年了,好不能抹滅。
只好用
re-cover.

總會有人給我另一個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