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要應用,
還要記得記得。

很多事情阿,我總是學的很慢,
或者是,頓悟的很慢,
總是一直堅持著自己的假想,
然後一錯再錯。

可總還是會讓你學會的。

有很多事情阿,
萬變不離其宗,
等放榜的時候一定是要想著落榜,
買了彩券最好想著應該不會中吧,
大概都是這樣子的心態。

徹底的,否定自己,
有時候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
所有不能了解的事情,
就用不值得帶過就好。

不喜歡為什麼還要接受?
這種想法好單純喔,
我真的很羨慕。
可是阿,
你怎麼會知道,
當一個人怎樣都無法肯定自己,
卻又不甘願馬上全然否定自己的時候,
就會變的,
隨便。

我只是需要一個人肯定自己,
在我怎樣都看不到為什麼自己沒有價值的時候,
如果我可以讓別人感到快樂,
就算不愛,
也沒有關係 吧。

不要讓他知道就好啦。

這句話,


現在的我,
沒有什麼目標,
沒有什麼動力,
也或許有。
但是我還是選擇反其道而行,
漸漸的,
想要變的更堅強,
成為我現在的動力。

徹底的把自己推到谷底,
利用著這種負面的想法,
甘心的呆在下面,
讓別人踩著我往上爬。

這是大愛嗎?
屁。
我總是會難過的想到媽媽說算命的說我是浮萍的命,
哪裡找到一道岸一塊土讓我紮根呆下來?
難過之後就是生氣跟絕望,
但是這樣想卻會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