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每個人都在學乖著他們學不乖的事情,
例如說學著不要難過著已經被傷害過的事情,
學著不要抱怨著一直無法解決的事情,
學著不要去投資沒有回饋的事情。

不貳過,
我好像老是喜歡最後一次挑戰我想改變或放棄的事情,
真的常這樣,
在放棄的前一刻,
最後確定那真的值得放棄。

今天真的很疲憊,
一早到晚上,
生理的痛我不想抱怨,
也無法解決,
心裏的累,
其實也無法解決,
只是想要個feedback,
可是其實有feedback好像也不能怎樣。

所以,
今天還真的滿脆弱的,
一直都有種快要哭的感覺,
但是還是不好,
畢竟哭出來其實是件奇怪的事情。

話都有聽進去,
我也都知道了,
狠多事情我都知道阿,
可是我還是不懂為什麼還是學不乖,
不管是誰每個人都在循環一樣一樣一樣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