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好聽到旅行的意義,
在我正打開部落格要寫東西的時候,
跟這個背景還有上一篇的標題是否很配合。

但是我本來是要寫關於夜盲症這首歌,
這次旅行,
我帶了MP3去卻很幸運的沒有時間聽它。
回到台北之後,
卻是MP3沒辦法離身,
不然我會覺得很寂寞。

夜盲症,
那天晚上走上樓梯很暗,
我一直想著夜盲症的人該怎麼辦呢?
東部的人會不會都沒有夜盲症呢?
或許台北的人比較有可能有吧。

回到台北之後,
這麼亮,
我的眼睛變的很小很小,
瞳孔漸漸被黑眼珠淹沒,
我說我是個台北孩子,
其實我也愛著台北,
連生活在台北一切的痛苦都還是愛著。

於是我還是繼續瞇著眼生活著。

走回巷子裡,
開始放了你是我的眼,
我才發現這歌詞真的寫的好好,
都快哭出來了。
其實回來之後真的變的滿脆弱的,
儘管我還是一副腎上腺素失調的樣子。

從背後給一個擁抱,
滿滿的hug,

我也不想活在回憶裡,
可是有些現在我根本不敢要。

其實阿,
我真的是天蠍座的,
好吧,或許看起來很偽善,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了,
或許是因為我很少有紅燈,
但是我有黃燈跟絕對的綠燈,
有很多人對我來說,
可以任意通行我的人生,
但是他們得走的很快,
或是很慢的就此打住,
我不會有太多情緒,
但是絕對的綠燈,
我只想留給我最愛的那些人。

我的理性思考阿,
常常會讓我講出謊話,
我真的以為我可以做到某些事情,
事實上或許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