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自信,
對於跟別人相處而言。

可是,總有很多人說我其實有自信,
莫名的自信打哪來的,
其實,我只是相信著,
無論怎樣,
最後都還有自己在自己身邊。

從那之後,
我逐漸不覺得自己是個值得被其他人喜歡被其他人愛的人,
我並沒有否定自己,
我只是看清楚了某些現實,
狠多時候,
我很退縮,也不會主動,
沒有理由會有魅力或者是光芒溢出。

可是我只是一直在不斷的追求期待與落空的循環尾聲,
都會告訴自己,
至少
至少還有我。

這充其量只是一種阿Q式的樂觀罷了。

如果我真的有自信,
有好多事情我就會去做了吧,
可是我知道我無法,
或許更是擔心如果我能做到,
但是,
我又能給的起什麼?

一直一直,
我都只是不斷的用著沙發的質地跟別人相處,
你來休息,
這裡很軟,
我不會刺你,
我會包容你。

可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沒辦法給與真實的反彈,
你的情緒,
我的情緒,
隔著一大團無害卻又讓人窒息的海綿堆,
這樣的人到底哪裡可愛了‧

我沒有辦法得到任何證實,
所以我會選擇落單,
因為我無法證實我自己給的起那些誰要的東西,

因為沒有人留下來,
沒有人留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