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介面變的這麼畸形...



開學了,剩半年,
慘一點就是剩一年半,
也擔心了一年半,


我只是有很多事情真的想不通,
大概是因為自以為當局者吧,
關於VB/NVB的解讀,
當事實只有你我知道的時候,
事實,
反而可以有很多種。


我很不懂,
我不是一個不值得的人嗎?

我很想問為什麼,
還是
Wait.

只是我想我一定得不到答案,
但是我畢竟也是個風浪女孩,
大風大浪我知道我自己該抓住什麼,
浮木,
還是該趴趴趴趴自己攀著牆打水,
然後時候到了噴出去。

其實我也只是不確定抓不抓的住,
人長大了心胸也沒這麼小家子氣了,
我不會去強求不屬於也不想屬於我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