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這個我從來沒有說過的地方有誰會看我寫的東西
除了一個人很閒會逛來看以外 哈哈
我想他看了應該是會懂得 很多事情
雖然是沒血沒淚沒感情了阿


其實我只是要說阿
我今天考了試了
其實我寫的不好
會笑瞇瞇的只是因為沒準備可以都會寫已經就覺得很心滿意足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疲憊
就像我現在肚子餓你給我按摩棒一樣無濟於事


昨天晚上
我一個人從總圖走了出來
又是按著通訊錄找不到人
我只想打給小丟
沒有沒有人
電話裡面的郭濤老師ㄧ直機掰說
找不到老師是不是感到心灰意冷阿
我就在椰林大道上面大叫 對!!!
我真的很想發洩
笑笑的只是把更多心事藏起來的方法而已

剛我又打了一次給小丟
又沒有接
我開始聽起了廣播是bad day
其實我應該要覺得很滿足了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這麼心慌呢

我一直在想著老祖宗給的成語字典
安身立命
我突然覺得這四個字真的好偉大

廣播突然斷在某句歌詞
小丟打過來了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把電話接起來
差一點點就破功了
小心翼翼的調整語氣
若無其事的問候了小丟最近好不好
最近好不好呢
這個問題原來這麼重要
而且
還不錯阿
這個答案原來這麼讓人放心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小丟過的很好很好
可是我還是什麼都沒有說

掛上電話之後
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忍了好久了

什麼事情都可以在我面前出現考驗著我
所有的不確定都盡管出現繼續讓我不安
如果我可以拋開所有不唸書不上班不要提心吊膽著失去什麼什麼什麼
讓我走出去
如果我還愛你就好了
可是我已經不愛了
看著聽著那樣的情景我只會微微笑
可是怎麼沒有人懂
都沒有人懂
每個人都在說著
卻沒有人看的出來我沒辦法真的笑出來
把頭低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