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差

除了今天睡過頭少玩樂了一節課
然後到了台大醫院精神科看了一下
真的很難過
這些人都被鎖著
被監視著
然後非常無神的呼吸著
非常大聲的講話非常焦慮的活著

有個很漂亮的女孩子走到了櫃檯來
我以為是家屬
他突然大聲的說

我非常緊張!!!我需要抽菸!!!我覺得我的躁鬱症又要發作了!!!

我有被嚇到
可是我的心裡真的好難過
旁邊有好多人 手上都掛著手環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難過
或許是看到家屬
也或許是為了他們的痛苦而感到難過
心裡大概真的很不舒服吧
如果不是把他們關在這裡而是出去玩
會不會反而變的不生病了呢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呢

當然除了巧遇了實在也沒必要巧遇的人以外
這件事情加上了明天要放榜
著實讓我焦慮的很
我想今天遇到她她應該覺得我虛偽到爆炸吧
可是我是真心對她笑的
基本上我並沒有想要高唱周捷倫回到過去這種歌曲
是真的不care了大夥到底是在瞎緊張什麼

打了四通電話
其實打了一通之後就想直接回家了
不過我真的無法想像我直接回家我會變成怎樣
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可以跟失戀一樣焦慮的事情發生
幸好人生的小白救助了我
也有些許逗趣的point


今天出了太陽
明天呢

終點還是起點呢
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