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沒有落定‧


早上很不想起床,一瞬間覺得睡覺比看榜重要一千萬倍。
(至今我還是覺得這觀念其實很正確)
不過我不想讓好奇心殺死了我心中的叮噹貓,
我還是衝了政大。

總之經過了種種難關,
什麼榜單也沒有孵出一顆蛋來,
吃了早餐又坐上了236,
肚子超級痛回到文院第一件事情不是查榜單是去拉屎。

就是看到了AMY沒上,
我超級難過。
果然跟我想的還是一樣,
主觀的東西,教授要不要你,
有時候不是你說有沒有實力就行的。

放了心就去上了周易,
緊張指數大降為0.5。

就在上完課的瞬間鑾鑾打了電話來,
以為是午餐的聚會,
結果是報告消息,太一個瞬間,
旁邊的爬路看到了手機的簡訊,
白癡的魏正帆(為了感恩特別選了字兒)傳了五代人上了五個字,
感覺是種科舉。

其實我很難過,
所以我很平靜,
大家似乎不太滿意我沒有拔高聲音大聲尖叫或者是痛哭流涕到雖然沒擦睫毛膏但是睫毛膏還是溶掉這種狀況,
我只是覺得很累,
很想找到你跟你說話,
我想跟你說我現在心裡在想什麼,
不過我還是去上了課,運了動,買了家教妹妹的生日禮物,吃了一點點的晚餐。

一切都是一樣,
就算世界上某個地方爆炸了,
地球照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