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板上最後那句我是不是讓你失望了

dis-a-point‧

其實我真是一個幸運的孩子,
雖然家裡沒什麼錢,
但是該給我的也都給了。
雖然長的不正,
但是該有的朋友都有了男人也交過了。

一路上也算是順順利利,
也都知道怕自己後悔,
很懶散但是也一直拼命著。

我從來不覺得我會讓自己後悔或是失望,
我太有自信了嗎這方面?
那時候第一個打電話給馬麻,
從小到大我總是這樣子讓馬麻開心,
我不想讓在意我的人失望。

越是這樣要越是謹慎吧,
如履薄冰,
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慢慢的走。
你跟我說哀矜勿喜,
喔我要把它好好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