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著點兒‧


寫不完的研究計畫,幸好今天沒去瘦,
不然我現在還在床上,
還是很納悶我到底怎麼會在榜上,
沒有一個道理。

但是我比較納悶,
為什麼說羨慕我的聰明呢?
其實我並沒有比較聰明吧,
妳真的是很聰明呢。
只是我真的有比較努力吧,
現在想想我捨棄了很多人事物,
也麻煩了我身邊的人捨棄了他的一些,
然後換來這些走到了這,
這個事情真的不是因為我比較聰明才發生的。

許茹芸果然是許茹芸,
不管還認不認得她的聲音,
聽到歌還是會問一下這誰阿。

跳tone,
其實我有點不想繼續唸書了,
至少是現在。
不過如果到時候真的上了我還是會很開心,
該家教的繼續,該上班的繼續,
會有個壹萬五吧一個月,
到時候看學校裡面有什麼東西的。
不想繼續當米蟲了,

但是該考該學的好像也就無法繼續逃掉了,
元貞說的對,
老是想著出國要花多少錢,總是最讓人打退堂鼓,
但是這不是最困難的部份,

光是你要念你要考GRE發了瘋的背著sneiuakvksuy這種莫名奇妙的單字,
然後,
寫你的自傳履歷,
學校把你撿起來。
真的上了就爽到不行了,
錢的問題去那裡賣屁股都願意。

只是我還是有我放不下的東西,
我不討厭唸書,
因為我知道我也不會喜歡工作到哪裡去,
畢竟也工作個這麼多年了。

然後呢?干口德屁事?
沒什麼,我只是想要笑著帶過一些東西,
誰是誰非真是沒個準,
今天我站在那看著其實還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立場,
是阿,
有些很無法批評的人,
你還是會覺得 so‧suck


九點了,
你的研究計畫生出來了沒,

還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