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有人不知道,
可是有人都知道。

透明一點吧,

有狠多事情,一次兩次三‧次之後,
會變成另外一個習慣。


那個冬天都已經過了很久了,
其實我的人生中真正任性做過的事情不多,哈
其實我很明白我不是個任性的人,
可是為了掩飾什麼,


我要拿著那本吉他本本,
把我的吉他拿起來。
搭搭搭的撥了一下,
你已經變的很厲害了嗎?


當初我躺在你身邊聽著你生澀的彈著,
你說你學回來彈給我聽,
就像當年你將黑白鍵一個個換成了一首天黑黑,
曾經的感動也再也不可能有了,
但是也沒消失過。

這些年來你學會了什麼嗎?
總是走不出來,你,在那裡徘迴,
所以得有人一直往前走。

我從來都不是個任性的人,
如果你看的到我的任性,
或是那代表了什麼,
然而看不到的,更代表了什麼。

我再也不會崩潰而歇斯底里的扯開你跟我對你說就走吧要留下什麼要丟掉什麼由你吧,
我的眼光再也不會追尋著所謂曾經屬於我的,
已經透明了的你,
光照下來之後,
雖然透明但是我至少看清楚那是現在的你了。


快點讓我們回到最初吧,
該怎樣笑著聊呢,
說不上話的感覺讓我窒息,
不要避開我的話頭,
透明的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