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今天只是想跟你說,
我有點害怕我現在過的太順遂。
還是說,
我這種感覺是好的呢?
其實比上不足但是我卻覺得比下有餘,
希望是這樣子的,
雖然我還是覺得順遂的有點可怕。

如履薄冰,哀矜勿喜阿。

這種想法在放榜之後一直出現,
今天又放了師大,
盧柔柔丟了我MSN我一直不想覺得那是真的,
打電話給羅聖堡叫他陪著我看榜單,
找爬路的比看自己的還緊張,
沒有名字我當然還是尖叫了,
反反覆覆的找了也沒有其他人的,
連大傳所都是後來才回來仔細看。
馬上打給了鑾鑾,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辦,所以打給了應該也不太知道該怎麼辦的她。

為什麼我會特別感慨呢?
因為我的心裡有了兩個標準,
當我過了第一階段,
我覺得這世界上或許真的是拿你的努力換取你的成功,
你肯多投資多少努力,
痛苦的熬夜痛苦的早起痛苦的黑咖啡痛苦的每天活大痛苦的閉關痛苦的回到家,
你總是可以換回一些什麼,
雖然這之中我曾經質疑過自己,
妳熬到三點也沒幾天,中間都在打B然後寫些有的沒的渙散的看到三點,
每天說要八點到總圖也都是十點多才出現,出現了又打開書睡,下午又要繼續睡,睡睡睡睡睡,
最後黑咖啡有發揮點作用,而且還可以幫助排便,
但是下午都得去全家挾帶巧克力進來,偷吃,後來有人還會每日一巧克力的帶給我,更胖,
況且其實活大也不難吃,後來的日子我也都帶著跑來跑去一邊聊天一邊念書,
回家的時候也不孤單,好心的菩薩真的很好心的不計油錢的從台北縣的這端來到台北市再把我送回台北縣,
這種日子過到我後來都覺得有點心虛,
每天都要在羅聖堡面前強裝我回家真的超拼命唸書,
以免到時候我落榜他會愧疚‧‧‧

但是又回想起來,
一個人關總圖到十點半的日子是常有的,
椰林大道很長,
晚上的車子很難等,
只是總還是記得比較快樂的日子,
被寵壞著吃吃喝喝不再緊張不太像個考生。

話說回來,這就讓我太過於期待爬爬的上榜,
我總覺得她比我更認真的多,
雖然說錄取率也真的是太低了,
但是我還是很相信她可以考上,
真的,她沒考上的話其他人上真的就沒有天理了。

事實上,
天理是有的,但是現階段祂步給爬路的局不知道有什麼用意。

剛有很多想法的,
但是我睏了。
應該要有種必上不可的心態吧吳玳瑩,
都已經走到了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