哞‧

累 死 了。


其實那封簡訊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講什麼,
當下有沒有要點名我也只是猜的,
只是要交報告,
我只是覺得我不能去找妳,
我想事情並沒有這麼嚴重,
我想我已經沒有這麼軟弱。

前提是,我的確有經濟壓力的。

我姊嫁了,也該生了,
我爸老了,也該退休了,
我媽...她一直一樣,good,keep going.

總之,這是個重擔,我從小就警覺到了。
沒得優閒的幾年,
能唸書唸到現在很了不起了,
今天突然覺得如果有個哥哥有多好呢?
我可以再繼續任性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最近我真的是忙翻了,
一直從很久以前就沒放鬆過的心情,
每天晚上快十二點回家,
走進巷子裡才是真正的放鬆,
才想到,
我一直害怕面對的生活,
時間任由並不是發自內心喜歡的事件充斥著,
被各面向逼不得已的齒輪卡著滾動往前,
我想回頭抓住什麼可是眼看我還是抓不住,
孤帆遠影碧山盡。

現在最大的心願只是能迎刃而解任何事情。

下一步呢?


一直不願意再陷進去難過的感覺,
走一走決定跟自己說跳出來吧其實可以輕輕鬆鬆不難過的,
一想到要把所有掛念的東西都放開,
又難過了起來。
怎麼又難過了?
橫豎都會難過了。

我還是得往前走。

只是大概真的沒有人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