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標題一點兒干係都沒有,
只是剛剛馬麻叫我吃枇杷,
我說我不會吃枇杷。

蛤?不會吃枇杷?

嘿 我亂講的,
我只是懶得。

難得優閒的星期天,
其實還有很多事兒要做,

例如說,
打社會學報告。
例如說,
看周易報告。(幹 非得都是報告?)
例如說,

喔 枇杷自己跑來我嘴巴了,
耶 果然:D

還沒講完,
例如說,
去看個油桐花,
當然我沒有要寫個桐花詩出來的意思,
大概只是今天出了太陽吧。

突然又想到研究所的事情,
煩躁。
我想是新的又要開始準備了,
如果可以念世新也是不錯的,
只是一夕之間要變成一個有錢的正咩或許是有些勉強。

這篇文章重點是什麼?
沒有,
我只是很久沒PO文了而已。
又剛好又剛好,
大家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