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港仔用法,
大概是一種很match的fu.

我還是覺得我跟風象星座比較合,
我天生命賤嗎?
大概是被我爸媽養大的關係,
三個風象星座我都愛翻了。

不過我想要表達的還是,
我其實真是個賤人,
又機車又賤,
總是會覺得誰誰誰個性怎嚜這樣阿,
然後看了就會多多少少有點不爽,
覺得應該怎樣怎樣改,
才是 對 的。
但是現在是21世紀,
理性主義時代(雖然說是後現代了)(但是其實已經是 後 後現代的了),
according to my 理性,
最後總是會有鄉愿的結果,
其實也有可能是我太心軟。

可是其實我好像是個很兇的人,
脾氣也滿差的,
到底是怎嚜一回事,
我發現我越來越搞不懂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