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竟然還是有點慶幸,
至少你們都還在。
我還是個沒用的人吧,
竟然因為有個地方可以逃避,
默默的在應該難過的時候感到開心。

感謝今天有打電話給我的人,
勇敢的鑾鑾還有爬爬,
接到你們兩個的電話我真的很開心,
心都安了一大半。

還有劉佳跟小燕,
真的很了解我的true friend還真的就是知道這時候就是要直接打電話問我,
不會不敢打,
也知道我不會怎樣。
這兩個人也都讓我滿感心的。

然後還有洋溢群阿,
這就不用說了,
應該要關心一下我的,哈哈。
賴小黑以我也落榜了阿,作為一種安慰,
楊逸群基本上也是用這招,
是怎樣 大家落榜成一堆嗎?
不過也默默的有種命運共同體之感。

好吧,告一段落,
下一階段又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