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鼻子,


我一直很喜歡跟我喜歡的人,
鼻子碰鼻子,
很靠近的講話,
眼睛對著眼睛逃不開,
說著說著就可以偷親他,

以前我跟你說,
有一句成語叫做耳鬢廝磨,
你就笑,
用著鬢角騷我的癢,
有陣子想起來總是會覺得難過。

我只是看到很多人的相簿裡面,
都有這種照片,
突然很想念這種感覺。

不過,就在此刻我逛到很多相簿,
裡面有些新的人跟新的生活,
瞞著我是沒有用的阿,

我想,不管是因為誰,
我都不會再走回去了。

好兔跟不會跟壞馬擦身而過了,
但大概會因為別的事情擦身而過,
可惜的感覺習慣就好,
或許難過就會變的比較淡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