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我想養什麼呢?
我還是想要養狗。
企鵝很可愛呀,
好好,寵物發胖主人都不會怎麼樣。

其實我只是看到這雙鞋,
就又換了樣式,
我本來要買它的,
好像是鱷魚,
可是他好像我現在的鞋,
我想買雙下雨可以穿的鞋,
人活久了就有很多東西是可以從消耗品變成精品的,

我想我應該要do something,
當你想要出口氣的時候,
你就要有名正言順的理由,
例如說有錢人想要發表窮人很可憐的言論的時候,
他就必須真的有經歷過那段,
但是重點是說他現在要有錢,
他才能幫助窮人,
狠奇妙的隱喻。

史瑞克三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