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要好好愛一個人。

有時候你會突然很想去打個球,
好好的打一場,
打個你用盡全力,
他也會用盡全力的比賽,
不管輸贏,
無論長久。

張惠妹這次的歌很好聽耶,
我覺得,
至少我很喜歡 如果你也聽說。

不過我突然聽到張惠妹版的趁早,
還,滿有感覺的阿。

時間久了,
我的心裡越來越空了,
一堆我不太喜歡卻必須的事情壓著我,
我好想有一個臂灣可以窩在裡面,
可以暫時休息就好了,
我並沒有想要逃開現實生活。

我的生活裡面,
慢慢的只剩下五天的循環,
週末消失了,
工作天 工作天 不斷的循環著。

我竟然也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仔細想想,
這一點一點就堆積成我的人生了,
不斷的把我往前推,
我怎麼敢,
這麼勉強的這麼退卻的這麼消極的這麼盲目的在記錄每一天。

可是想想又覺得自己太軟弱了,
我才幾歲,
我的問題是有多困難,
我的生活是有多不好,
我在叫什麼。

備一 的感覺。

記得。
小丟以前最喜歡的歌,
也是最難過的歌。
那時候的愛情好單純,
喜歡就在一起,
吵架了就大哭分開然後大哭,
分手了上個KTV不吃不喝一陣子,
慢慢的等待下一個人。

我應該要把自己抽離一點,
好好把盧山給看清楚。

狠多事情,
如果退到3%的機率,
就真的會徹底的告訴自己,
幹,你哪根蔥阿。

3%,
儘管擠到了邊緣,
我終究也只是個沒備上的備一。

好涼喔,
我現在好想要出門走走,
我聽到夏夜晚風這首歌。

夏天其實又快要走了呢,
今年的冬天,
會特別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