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有很多哲學家還有文學家都在思考寂寞跟孤獨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當然這個問題平凡人也可以想,
因為哲學家跟文學家也都是平凡人吧。

我總是覺得,
我不太在意我是不是一個人,
因為我已經嚐過,
誰都幫不上忙的那種一個人的感覺。
我好像不太在意,
關於我自己本身的感覺。

在我對任何事物都沒有留戀的時候,
我不在意生命,
我只希望我可以把爸媽照顧到他們生命的盡頭,
我也就可以跟著離開。

蕭敬騰的聲音也太奇妙了吧。

我總是要看到,
再捨不得,
我還是要看到身邊的那個人,
找到另一個人陪著,
我才會放心的走開。

搞的自己好像很偉大嗎?
自以為是的貼心,
別人說不定覺得這是一個負擔,
誰在擔心誰,
還不知道。

我從來就不太習慣從別人那裡得到太多的愛,
哈,
所以才會搞的好像我總會喜歡不太愛我的人嗎?
大概吧,
這樣子我才不會覺得很奇怪,
才不會一直想著我要怎麼去repay,
我還記得我以前跟你說過,
我沒有辦法repay,
那時候我們都好難過,
你比我愛你還要愛我。

好,
不過我已經決定了耶,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
都可以好好找到他們想要的生活跟伴侶,
真的,
我想要走了。

我應該好好學著怎麼真的獨立,
變成一個不會麻煩別人的大人,
沒有人有義務要承擔著另一個人的生活的,
真是點醒了我。

如果真的沒有eyes on me就好,
可是偏偏我還是逃不開那些眼神的審視,
能不能閉上眼睛,
就可以假裝看不到呢?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病,
我覺得我好嚴重,
當我對你坦承的時候,
我好像也要做好失去你的心理準備。

總是在山窮水盡的時候,
才想起寧願當初如何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